作者shin30 (shin)
看板StrikeShoot
标题[闲聊] GE不闪退方法
时间Sat Dec 5 11:04:51 2015
首先创的那台模拟器选 htc one-4.2.2这台
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vrqstreb5vuwffo/Google422.zip?dl=0
↑google4.2.2安装包
其他就跟以前一样安装需要用的程式
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就是google play下载弹珠时会显示版本不符
解决方法要多换几个google帐号就可下载了,可能换1次多的话我换过3个才可下..
安装完也是要改名称,请参考版上文章
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44303106.A.6A7.html
模拟器我的设定
http://imgur.com/b1AY9yQ 红框打勾模拟器材有实体键可用
更低的我试过会破图,原因不明後来都用480*800 240dpi 然後滑鼠把他拉小
最近试过上百场没闪退断线过,应该算很稳
最後感谢Band群里Ru教学..不然我也是一直闪退到干干叫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1.108.23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49284695.A.93F.html
1F:推 c93cj3: 推 不过GE实在太吃CPU资源跟硬碟空间 12/05 11:16
2F:推 Error999: 直接模拟android5.0就不会闪退了 12/05 11:17
3F:→ Error999: 但是电脑不够力有机会直接当掉 12/05 11:18
4F:→ shin30: 开两台就极限了..硬碟空间不就最多装个3台其他用切换器 12/05 11:43
5F:推 newsph: 我 我可以四开...ㄧ般三开 12/05 15:07
6F:→ newsph: 另外 ㄧ开始弹珠版本不符是因为他在自动更新 安装很多东 12/05 15:09
7F:→ newsph: 西 12/05 15:09
8F:→ newsph: 通常一天第一场顺利打完 整天就稳了 12/05 15:10
9F:推 newsph: 视窗大小跟你的480x320有关 解析度是後面的dpi 12/05 15:13
10F:→ Unwind: 烂的不是GE 是使用者的电脑 12/05 15:36
11F:→ M5Ae: 我现在都改用逍遥 12/05 20:19
12F:推 Error999: GB本身吃资源也是问题啦 BS就没他那麽夸张 12/05 21:44
13F:→ shin30: 逍遥又是啥..来去估狗研究看看 12/05 22:07
14F:推 EVA96: 逍遥安卓 好用 12/05 22:08
15F:推 theo0321: 逍遥安卓真的比GE稳很多! 12/07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