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rewho0423 (安子喵)
看板StrikeShoot
標題[情報] 日版新系列──魔法学園ジュエルズ
時間Mon Nov 30 19:30:38 2015
新イベント情報を公開!「魔法学園ジュエルズ」がスタート!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c.png
新系列「魔法学園ジュエルズ」將於12/2(三)開始登場,以下是抽蛋&降臨介紹
■ガチャ「魔法学園ジュエルズ」がスタート!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a.png
抽蛋期間為12/2 12:00~12/11 11:59,可抽到以下角色
水属性 ★4 サファイヤ(藍寶石)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o.png
木属性 ★5 エメラルド(祖母綠)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n.png
火属性 ★5 ルビー(紅寶石)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q.png
光属性 ★5 ダイヤモンド(鑽石)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p.png
闇属性 ★4 アメジスト(紫水晶)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m.png
■新イベントクエストが登場!
以下是新登場的降臨
火属性 ★4 カラカラ帝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h.png
水属性 ★5 始皇帝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k.png
木属性 ★4 サロメ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i.png
光属性 ★4 イヴァン雷帝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j.png
闇属性 ★5 ジル・ド・レ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l.png
■新ステージギミック「からくりブロック」が登場!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d.png
新機關,暫稱為「升降牆」好了
升起來就跟一般的磚塊一樣,只有降下去時才能通過
■「神化合体」必要素材モンスター一覧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b.png
■「YouTubeモンスト公式チャンネル」で使ってみた動画を公開中!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JYnmeQOPtw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次系列好難評斷哪個是大獎,感覺每隻都各有用處
(不過已知神化祖母綠完剋秦始皇的機關)
看情況搞不好可以疊個秦始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182.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48883047.A.E95.html
1F:推 wxi: today上有始皇的資料了 反傳/殺手M/小號令/反射型 三圍不錯 11/30 21:39
2F:→ wxi: 考慮到暴絕的話,覺得是很不錯的角色 11/30 21:40
3F:推 pppandaaa: 轉蛋角配色有點前期彈珠的fu 12/01 02:21
4F:推 Acer: 兩大死旗:超絕強友情入轉蛋、新系統初實裝 12/01 10:08
5F:→ Acer: 看著阿拉丁和蒼野兩大倉管 12/01 10:09
6F:→ andrewho0423: 挖靠咧,秦始皇那天降炸彈是三小(崩潰 12/02 20:15
7F:→ roboky: 月讀運/櫛名田運/路西法/帕爾瓦蒂安定 12/02 20:33
8F:→ roboky: 不過又該上班了 哭哭 12/02 20:34
9F:→ roboky: 這關反傳送比較重要 武尊應該可以上一下 12/02 20:35
10F:→ andrewho0423: 新舊木超+月讀+路西法也過了,真奇妙 12/02 21:29
11F:→ Acer: 始皇帝的關卡比使徒拉簡單 疊這隻正解 12/02 22:43
12F:→ roboky: 帕爾瓦蒂好強啊 12/02 23:03
14F:→ roboky: 4場17蛋 好像算滿好掉的 12/02 23:18
15F:→ andrewho0423: .......我在打霸塔22F嗎..... 12/03 20:10
16F:→ roboky: 五右衛門運/鬼斯通運/路西法/隆 ok的 12/03 20:28
17F:→ roboky: 不過兩場3顆太悲劇了 12/03 20:40
18F:→ andrewho0423: 我一場就3顆,全給秦始皇了lol 12/03 20:46
19F:→ roboky: 難度其實沒有多高 只是這隻沒五右衛門我可能就不會打了 12/03 20:53
20F:→ po5980: 斬擊op 12/03 20:56
21F:→ andrewho0423: 南瓜/光刀/白亞/路西法 lol 12/03 20:57
22F:→ roboky: op的不是斬擊 是他的ss可以砍到下一條血+高速 12/03 20:58
23F:→ Acer: 又是變小雞 光看到這糞機關就不想周回 12/03 21:17
24F:→ roboky: 乍看之下好像很難 但是因為有HW 被變小雞就可以專心回血 12/03 21:52
25F:→ andrewho0423: 殺小怪>別吃刺刺攻擊,其他好像也還好 12/03 21:53
26F:→ roboky: 38個 今天手氣不太好 12/03 23:09
27F:推 whitemist: 這次降臨連開到幾號阿 12/10 10:50
28F:→ roboky: 每次大概都是開到轉蛋結束的兩天後 12/10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