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rewho0423 (安子喵)
看板StrikeShoot
标题[情报] 日版新系列──魔法学园ジュエルズ
时间Mon Nov 30 19:30:38 2015
新イベント情报を公开!「魔法学园ジュエルズ」がスタート!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c.png
新系列「魔法学园ジュエルズ」将於12/2(三)开始登场,以下是抽蛋&降临介绍
■ガチャ「魔法学园ジュエルズ」がスタート!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a.png
抽蛋期间为12/2 12:00~12/11 11:59,可抽到以下角色
水属性 ★4 サファイヤ(蓝宝石)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o.png
木属性 ★5 エメラルド(祖母绿)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n.png
火属性 ★5 ルビー(红宝石)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q.png
光属性 ★5 ダイヤモンド(钻石)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p.png
闇属性 ★4 アメジスト(紫水晶)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m.png
■新イベントクエストが登场!
以下是新登场的降临
火属性 ★4 カラカラ帝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h.png
水属性 ★5 始皇帝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k.png
木属性 ★4 サロメ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i.png
光属性 ★4 イヴァン雷帝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j.png
闇属性 ★5 ジル・ド・レ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l.png
■新ステージギミック「からくりブロック」が登场!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d.png
新机关,暂称为「升降墙」好了
升起来就跟一般的砖块一样,只有降下去时才能通过
■「神化合体」必要素材モンスター一覧
http://www.monster-strike.com/Fq8Kw2dC20151130_1b.png
■「YouTubeモンスト公式チャンネル」で使ってみた动画を公开中!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JYnmeQOPtw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次系列好难评断哪个是大奖,感觉每只都各有用处
(不过已知神化祖母绿完克秦始皇的机关)
看情况搞不好可以叠个秦始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0.182.6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rikeShoot/M.1448883047.A.E95.html
1F:推 wxi: today上有始皇的资料了 反传/杀手M/小号令/反射型 三围不错 11/30 21:39
2F:→ wxi: 考虑到暴绝的话,觉得是很不错的角色 11/30 21:40
3F:推 pppandaaa: 转蛋角配色有点前期弹珠的fu 12/01 02:21
4F:推 Acer: 两大死旗:超绝强友情入转蛋、新系统初实装 12/01 10:08
5F:→ Acer: 看着阿拉丁和苍野两大仓管 12/01 10:09
6F:→ andrewho0423: 挖靠咧,秦始皇那天降炸弹是三小(崩溃 12/02 20:15
7F:→ roboky: 月读运/栉名田运/路西法/帕尔瓦蒂安定 12/02 20:33
8F:→ roboky: 不过又该上班了 哭哭 12/02 20:34
9F:→ roboky: 这关反传送比较重要 武尊应该可以上一下 12/02 20:35
10F:→ andrewho0423: 新旧木超+月读+路西法也过了,真奇妙 12/02 21:29
11F:→ Acer: 始皇帝的关卡比使徒拉简单 叠这只正解 12/02 22:43
12F:→ roboky: 帕尔瓦蒂好强啊 12/02 23:03
14F:→ roboky: 4场17蛋 好像算满好掉的 12/02 23:18
15F:→ andrewho0423: .......我在打霸塔22F吗..... 12/03 20:10
16F:→ roboky: 五右卫门运/鬼斯通运/路西法/隆 ok的 12/03 20:28
17F:→ roboky: 不过两场3颗太悲剧了 12/03 20:40
18F:→ andrewho0423: 我一场就3颗,全给秦始皇了lol 12/03 20:46
19F:→ roboky: 难度其实没有多高 只是这只没五右卫门我可能就不会打了 12/03 20:53
20F:→ po5980: 斩击op 12/03 20:56
21F:→ andrewho0423: 南瓜/光刀/白亚/路西法 lol 12/03 20:57
22F:→ roboky: op的不是斩击 是他的ss可以砍到下一条血+高速 12/03 20:58
23F:→ Acer: 又是变小鸡 光看到这粪机关就不想周回 12/03 21:17
24F:→ roboky: 乍看之下好像很难 但是因为有HW 被变小鸡就可以专心回血 12/03 21:52
25F:→ andrewho0423: 杀小怪>别吃刺刺攻击,其他好像也还好 12/03 21:53
26F:→ roboky: 38个 今天手气不太好 12/03 23:09
27F:推 whitemist: 这次降临连开到几号阿 12/10 10:50
28F:→ roboky: 每次大概都是开到转蛋结束的两天後 12/10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