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hound (小m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台可以買嗎@@..因為看不太懂
時間Sun Apr 4 01:11:59 2010
因為要存大量的客戶建物照片及資料
傳輸速度不用快,穩定就好
所以打算購入一個額外的硬碟
剛好看到這個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928774
(非廣告,不喜勿點)
我看不懂他的廠牌@@
這台大家覺得可以買嗎>"<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21.253
1F:→ tencho :廠牌不就Buffalo嗎...網頁裡不就有說明了... 04/04 01:37
2F:推 A07 :翻成中文是水牛,還有哪裡不懂的嗎? XD 04/04 01:38
3F:→ A07 :不鬧你了,buffalo也算是大牌子,品質ok的啦. 04/04 01:40
4F:→ mahound :真的齁┬ ┬...好。那我即刻標下@@ 04/04 01:41
5F:推 ylok :Buffalo是日本的廠牌 可以上官網參考他們的產品XD 04/04 05:35
6F:→ briareus :不過Buffalo通常裡面都用韓國三星的便宜低效能硬碟 04/04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