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hound (小m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问题] 请问这台可以买吗@@..因为看不太懂
时间Sun Apr 4 01:11:59 2010
因为要存大量的客户建物照片及资料
传输速度不用快,稳定就好
所以打算购入一个额外的硬碟
刚好看到这个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928774
(非广告,不喜勿点)
我看不懂他的厂牌@@
这台大家觉得可以买吗>"<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21.253
1F:→ tencho :厂牌不就Buffalo吗...网页里不就有说明了... 04/04 01:37
2F:推 A07 :翻成中文是水牛,还有哪里不懂的吗? XD 04/04 01:38
3F:→ A07 :不闹你了,buffalo也算是大牌子,品质ok的啦. 04/04 01:40
4F:→ mahound :真的齁┬ ┬...好。那我即刻标下@@ 04/04 01:41
5F:推 ylok :Buffalo是日本的厂牌 可以上官网参考他们的产品XD 04/04 05:35
6F:→ briareus :不过Buffalo通常里面都用韩国三星的便宜低效能硬碟 04/04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