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dream (Rus)
站內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WD 1TB SATAII 可以直接插上只支援SATAI嗎?
時間Sat Apr 3 21:01:10 2010
我的主機板是老舊的 技嘉 K8NE
之前爬文有看到Seagate的在jumper上可以設定SATAII or I
WD這顆硬碟外殼上面找不到
想請問直接插上去就可以了嗎? 感謝
--
▊▄▎ ▊▄▎ ◢ ◣ ▊▄▎
瓦 瓦 幹你媽的 ⊙ ⊙ 炸死你ZZ鋼彈 ▊▄▎ 瓦
斯 ▊▄▎ 斯 ▂▃▄▅▄ 皿 ▄▅▄▃▂ ▊▄▎ 瓦 斯
瓦 ▄﹨﹨﹨ ◥ ︶ 柏● ●▄ 瓦 斯
斯 ≧▆▅▄▃▄◥◤▄
▃▄▅▆≦ 斯 ψbillll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241.204
※ 編輯: Ardream 來自: 114.33.241.204 (04/03 21:01)
1F:→ knives :直接插上去就好 04/03 21:10
2F:→ Jay915 :去奇摩知識家找 可爬到文 04/03 21:15
3F:→ Ardream :關鍵字key SATA找好久Orz 我只好真的直接插上去看 04/03 21:28
4F:→ Ardream :因為是拿來做系統槽,灌XP SP3應該沒問題吧? 04/03 21:29
5F:→ skyo1979 :sata2硬碟接在sata1的槽上,bios會抓不到! 04/07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