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dream (Rus)
站内Storage_Zone
标题[问题] WD 1TB SATAII 可以直接插上只支援SATAI吗?
时间Sat Apr 3 21:01:10 2010
我的主机板是老旧的 技嘉 K8NE
之前爬文有看到Seagate的在jumper上可以设定SATAII or I
WD这颗硬碟外壳上面找不到
想请问直接插上去就可以了吗? 感谢
--
▊▄▎ ▊▄▎ ◢ ◣ ▊▄▎
瓦 瓦 干你妈的 ⊙ ⊙ 炸死你ZZ钢弹 ▊▄▎ 瓦
斯 ▊▄▎ 斯 ▂▃▄▅▄ 皿 ▄▅▄▃▂ ▊▄▎ 瓦 斯
瓦 ▄﹨﹨﹨ ◥ ︶ 柏● ●▄ 瓦 斯
斯 ≧▆▅▄▃▄◥◤▄
▃▄▅▆≦ 斯 ψbillll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241.204
※ 编辑: Ardream 来自: 114.33.241.204 (04/03 21:01)
1F:→ knives :直接插上去就好 04/03 21:10
2F:→ Jay915 :去奇摩知识家找 可爬到文 04/03 21:15
3F:→ Ardream :关键字key SATA找好久Orz 我只好真的直接插上去看 04/03 21:28
4F:→ Ardream :因为是拿来做系统槽,灌XP SP3应该没问题吧? 04/03 21:29
5F:→ skyo1979 :sata2硬碟接在sata1的槽上,bios会抓不到! 04/07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