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ujohnny (帥氣的二少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請益] 記憶體衝突??
時間Fri Apr 2 23:41:19 2010
我的電腦是6年的老電腦摟...我的電腦原本就是一之512雙面的DDR-SDRAM..為了加快
速度..又網拍買了一支全新的創見DDR400 512的記憶體...下午收到後就馬上裝上去..
一開把新的裝在第二的插槽...結果電腦打開就發生1~2個記憶體不能Written..或是錯
誤....之後就對調插過...結果就正常許多...但是已經出現3次藍底白字的錯誤畫面..
想請問板上的高手們要怎麼解決??...是記憶體問題還是??...我有試過單一個512...
都正常...但是兩之插一起就會有那個藍底白字的錯誤畫面...麻煩解答一下...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16.142
1F:推 anedo :這個請到hardware詢問喔,非儲存媒體方面喔 04/03 19:41
2F:推 anedo :另外這個問題可能是相衝 04/03 19:42
3F:推 mdHsieh :通道錯誤 兩條記憶體不要插在同一通道上試試看 04/03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