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ujohnny (帅气的二少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请益] 记忆体冲突??
时间Fri Apr 2 23:41:19 2010
我的电脑是6年的老电脑搂...我的电脑原本就是一之512双面的DDR-SDRAM..为了加快
速度..又网拍买了一支全新的创见DDR400 512的记忆体...下午收到後就马上装上去..
一开把新的装在第二的插槽...结果电脑打开就发生1~2个记忆体不能Written..或是错
误....之後就对调插过...结果就正常许多...但是已经出现3次蓝底白字的错误画面..
想请问板上的高手们要怎麽解决??...是记忆体问题还是??...我有试过单一个512...
都正常...但是两之插一起就会有那个蓝底白字的错误画面...麻烦解答一下...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16.142
1F:推 anedo :这个请到hardware询问喔,非储存媒体方面喔 04/03 19:41
2F:推 anedo :另外这个问题可能是相冲 04/03 19:42
3F:推 mdHsieh :通道错误 两条记忆体不要插在同一通道上试试看 04/03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