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xedwine (Good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Re: [請益] 請問如何刪除"未配置"的磁碟
時間Fri Apr 2 00:19:58 2010
※ 引述《Matsuzaka18 (Matsuzaka)》之銘言:
: 硬碟的容量是250G
: 而目前的磁碟管理
: http://img704.imageshack.us/img704/5682/0401g.jpg
: 原本沒有101MB磁碟
: 再重灌過程中
: 先把C:刪除,再格式化
: 並在新增過程中出現了101MB磁碟
: 在重灌配置中卻沒有刪除選項
: 進入windows後也無法刪除
: 請問有辦法刪掉嗎?(或者讓它不顯示)
1. 建議你用partition manager的軟體去調整
2. 如果沒有partition manager的軟體裡面也沒有重要資料的畫
整個硬碟重新分割重新安裝系統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02.104
1F:推 Matsuzaka18 :安裝了partition manager後也是無法合併或刪除 04/02 11:03
2F:→ Matsuzaka18 :最後重灌,刪除了C: (101MB跟C:合併),在安裝了系統 04/02 11:05
3F:→ Matsuzaka18 :安裝後在磁碟管理中還是出現了100MB的"系統保留" 04/02 11:07
4F:→ Matsuzaka18 :請問Win7系統下都會保留這100MB嗎? 04/02 11:08
5F:推 jdtrue :預設就會有那個空間 建議不要亂把它刪除 會當機 04/02 11:53
6F:→ Matsuzaka18 :問題已解決,感謝答覆~ 04/02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