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xedwine (Good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Re: [请益] 请问如何删除"未配置"的磁碟
时间Fri Apr 2 00:19:58 2010
※ 引述《Matsuzaka18 (Matsuzaka)》之铭言:
: 硬碟的容量是250G
: 而目前的磁碟管理
: http://img704.imageshack.us/img704/5682/0401g.jpg
: 原本没有101MB磁碟
: 再重灌过程中
: 先把C:删除,再格式化
: 并在新增过程中出现了101MB磁碟
: 在重灌配置中却没有删除选项
: 进入windows後也无法删除
: 请问有办法删掉吗?(或者让它不显示)
1. 建议你用partition manager的软体去调整
2. 如果没有partition manager的软体里面也没有重要资料的画
整个硬碟重新分割重新安装系统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02.104
1F:推 Matsuzaka18 :安装了partition manager後也是无法合并或删除 04/02 11:03
2F:→ Matsuzaka18 :最後重灌,删除了C: (101MB跟C:合并),在安装了系统 04/02 11:05
3F:→ Matsuzaka18 :安装後在磁碟管理中还是出现了100MB的"系统保留" 04/02 11:07
4F:→ Matsuzaka18 :请问Win7系统下都会保留这100MB吗? 04/02 11:08
5F:推 jdtrue :预设就会有那个空间 建议不要乱把它删除 会当机 04/02 11:53
6F:→ Matsuzaka18 :问题已解决,感谢答覆~ 04/02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