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suzaka18 (Matsuzaka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請益] 請問如何刪除"未配置"的磁碟
時間Thu Apr 1 23:15:19 2010
硬碟的容量是250G
而目前的磁碟管理
http://img704.imageshack.us/img704/5682/0401g.jpg
原本沒有101MB磁碟
再重灌過程中
先把C:刪除,再格式化
並在新增過程中出現了101MB磁碟
在重灌配置中卻沒有刪除選項
進入windows後也無法刪除
請問有辦法刪掉嗎?(或者讓它不顯示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2.206
1F:→ chu222 :因為你用win7格式化...XD 04/01 23:53
2F:→ Matsuzaka18 :最後重灌後還是出現了100MB系統保留(沒格式化) 04/02 11:10
3F:→ netburst :用win7安裝 選擇"尚未建立好的分割" 就會有100mb 04/02 12:23
4F:→ netburst :除非預先用vista分割&格式化你要的分配 win7就不會動 04/02 12:24
5F:→ MOMONGANAITO:win7光碟本身安裝時就可以弄掉 自己孤狗 04/02 13:46
6F:→ Matsuzaka18 :問題已解決,感謝各位答覆~ 04/02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