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suzaka18 (Matsuzaka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请益] 请问如何删除"未配置"的磁碟
时间Thu Apr 1 23:15:19 2010
硬碟的容量是250G
而目前的磁碟管理
http://img704.imageshack.us/img704/5682/0401g.jpg
原本没有101MB磁碟
再重灌过程中
先把C:删除,再格式化
并在新增过程中出现了101MB磁碟
在重灌配置中却没有删除选项
进入windows後也无法删除
请问有办法删掉吗?(或者让它不显示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2.206
1F:→ chu222 :因为你用win7格式化...XD 04/01 23:53
2F:→ Matsuzaka18 :最後重灌後还是出现了100MB系统保留(没格式化) 04/02 11:10
3F:→ netburst :用win7安装 选择"尚未建立好的分割" 就会有100mb 04/02 12:23
4F:→ netburst :除非预先用vista分割&格式化你要的分配 win7就不会动 04/02 12:24
5F:→ MOMONGANAITO:win7光碟本身安装时就可以弄掉 自己孤狗 04/02 13:46
6F:→ Matsuzaka18 :问题已解决,感谢各位答覆~ 04/02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