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GiCharat (CHOCOLA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請益] ICH9R 或 GIGABYTE GBB36X Controller 組 RAID 1
時間Thu Apr 1 14:52:55 2010
事情是這樣的,小弟弟我的主機板同時有這兩個 RAID 可以選擇
如果單純以 RAID 1 做系統碟兼備份碟,用哪顆晶片的 RAID 比較好?
另外,如果有考慮未來要換主機板不換硬碟的話
是不是弄張 RAID 卡來用會比較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34.199
1F:推 Yench :I會比較優吧 因為36X是借用接腳產生的 04/01 16:31
2F:→ Yench :36X我只使用到IDE的功能 04/01 16:31
3F:推 YouCantGetME:I 用ICHXR可以直升 04/01 19:09
4F:→ DiGiCharat :了解,感謝兩位~ 04/01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