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GiCharat (CHOCOLA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请益] ICH9R 或 GIGABYTE GBB36X Controller 组 RAID 1
时间Thu Apr 1 14:52:55 2010
事情是这样的,小弟弟我的主机板同时有这两个 RAID 可以选择
如果单纯以 RAID 1 做系统碟兼备份碟,用哪颗晶片的 RAID 比较好?
另外,如果有考虑未来要换主机板不换硬碟的话
是不是弄张 RAID 卡来用会比较好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34.199
1F:推 Yench :I会比较优吧 因为36X是借用接脚产生的 04/01 16:31
2F:→ Yench :36X我只使用到IDE的功能 04/01 16:31
3F:推 YouCantGetME:I 用ICHXR可以直升 04/01 19:09
4F:→ DiGiCharat :了解,感谢两位~ 04/01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