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amedevil (銀魂真的很北爛.XDD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採購] X25-V V.S 創見 16g slc....
時間Wed Mar 31 23:49:54 2010
最近想敗ssd...
目前考慮這兩顆....
創見16g slc 列入考慮是因為
看了我的系統碟...總容量約8g左右...
但是有想把遊戲灌在c槽...但這樣容量不太夠..
遊戲要用到10g...
不知道各位覺得哪個好?
買創見..16g..遊戲一樣灌在HDD..
買x25-v...遊戲跟c槽灌在一起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24.53
1F:→ ithildin :創見的我記得因為沒快取 當系統碟會卡很慘... 03/31 23:57
2F:→ ithildin :還是SLC系列有比較強?我沒注意創見後來的情況@@" 03/31 23:58
3F:→ y3k :創見的SLC系列除了可能0壽命外其餘應該皆輸 04/01 01:04
4F:→ y3k :(那個0是多打的 請忽略之 orz) 04/01 01:04
5F:→ flamedevil :創見的沒有快取喔?...不說還不知道.. 04/01 11:21
7F:→ flamedevil :x25-v好像也沒有..找不到資料.. 04/01 11:27
8F:推 ithildin :X25-V有吧 搜尋一下有解體照 04/01 15:50
9F:→ ithildin :創見是之前我看版上有人做系統碟超慘 04/01 15:50
10F:→ flamedevil :找到了..x25-v是256m...創見好像是64m... 04/01 16:14
11F:→ flamedevil :創見 mlc.沒有緩衝記憶體... 04/01 16:17
12F:→ flamedevil :恩...還是敗x25-v好了... 04/01 16:19
13F:→ flamedevil :不過x25-e跟x25-m..緩衝好像也只有64~128m而已.. 04/01 16:22
14F:→ lordmi :寫入應該差不多,V系列再怎麼新通道還是砍一半 04/01 17:26
15F:→ lordmi :要拿來當桌機系統碟至少買個x25m比較有感覺 04/01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