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amedevil (银魂真的很北烂.XDD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采购] X25-V V.S 创见 16g slc....
时间Wed Mar 31 23:49:54 2010
最近想败ssd...
目前考虑这两颗....
创见16g slc 列入考虑是因为
看了我的系统碟...总容量约8g左右...
但是有想把游戏灌在c槽...但这样容量不太够..
游戏要用到10g...
不知道各位觉得哪个好?
买创见..16g..游戏一样灌在HDD..
买x25-v...游戏跟c槽灌在一起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24.53
1F:→ ithildin :创见的我记得因为没快取 当系统碟会卡很惨... 03/31 23:57
2F:→ ithildin :还是SLC系列有比较强?我没注意创见後来的情况@@" 03/31 23:58
3F:→ y3k :创见的SLC系列除了可能0寿命外其余应该皆输 04/01 01:04
4F:→ y3k :(那个0是多打的 请忽略之 orz) 04/01 01:04
5F:→ flamedevil :创见的没有快取喔?...不说还不知道.. 04/01 11:21
7F:→ flamedevil :x25-v好像也没有..找不到资料.. 04/01 11:27
8F:推 ithildin :X25-V有吧 搜寻一下有解体照 04/01 15:50
9F:→ ithildin :创见是之前我看版上有人做系统碟超惨 04/01 15:50
10F:→ flamedevil :找到了..x25-v是256m...创见好像是64m... 04/01 16:14
11F:→ flamedevil :创见 mlc.没有缓冲记忆体... 04/01 16:17
12F:→ flamedevil :恩...还是败x25-v好了... 04/01 16:19
13F:→ flamedevil :不过x25-e跟x25-m..缓冲好像也只有64~128m而已.. 04/01 16:22
14F:→ lordmi :写入应该差不多,V系列再怎麽新通道还是砍一半 04/01 17:26
15F:→ lordmi :要拿来当桌机系统碟至少买个x25m比较有感觉 04/01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