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way1014 ( 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請益] WD硬碟開機很慢,有時會頓
時間Wed Mar 31 18:58:17 2010
小弟從某屋買了一顆
WD 1T 的硬碟
系統剛裝好時就發現開機
進桌面時速度非常的慢
也用wdidle3,調至5分鍾
但好像還是沒能解決問題
系統配備↓
http://0rz.tw/S8Gxj
硬碟測式↓
http://0rz.tw/GEncl
我是不是該拿回去換了,還是換SG的
--
"◢██◣ 呼呼呼~ 為什麼…我這麼愛你…
" ,█◥◥◥ ˊ
對不起,他有車。 ˋ
◢██◣
◤ ◎ ◎ ◣◢██◣ˊ
█◥◥◥▌
◥ ▼◤ ▉█◥◥◥ ◤ ▇ ▇◤
╲██◣ ▉◤ ▄ ▄ ◥ █▲◤
◢ █▃●╲█◤╲█"█◤ ◢ ◣ 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93.161
1F:推 kivan00 :數據很正常啊,你系統有問題吧 03/31 19:04
2F:→ lordmi :因為這是5400轉的硬碟,看曲線挺正常的... 03/31 19:05
※ 編輯: blueway1014 來自: 219.85.93.161 (03/31 19:05)
3F:→ blueway1014 :開機跟執行程式的時候有時就會停住沒反應 03/31 19:05
4F:→ blueway1014 :系統的部份我有調過該關的都關啟動程式只有NOD防毒 03/31 19:13
5F:→ shen553 :停住是說...跟車子一樣要先拉轉再進檔嗎 XDDD 03/31 19:14
6F:→ kivan00 :去看一下事件檢視器有沒有關於硬碟的回報 03/31 19:15
7F:→ kivan00 :檢查排線跟電源 03/31 19:15
8F:→ holsety :未看先猜綠標 03/31 19:26
9F:→ holsety :如果你真的有辦法換,應該是換FAxx 兩顆二選一 03/31 19:28
10F:推 illreal :也許只是window區網問題 03/31 19:56
11F:→ blueway1014 :是7200轉的硬碟… 04/01 09:04
12F:推 horb :我會改成WDIDLE3 /S0 當系統碟就不用省電了吧 04/01 14:17
13F:→ horb :你這顆是EARS 省電板偽7200真5400轉硬碟 04/01 14:19
14F:→ blueway1014 :謝謝樓上提供的改法…我試試 04/01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