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way1014 ( 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请益] WD硬碟开机很慢,有时会顿
时间Wed Mar 31 18:58:17 2010
小弟从某屋买了一颗
WD 1T 的硬碟
系统刚装好时就发现开机
进桌面时速度非常的慢
也用wdidle3,调至5分锺
但好像还是没能解决问题
系统配备↓
http://0rz.tw/S8Gxj
硬碟测式↓
http://0rz.tw/GEncl
我是不是该拿回去换了,还是换SG的
--
"◢██◣ 呼呼呼~ 为什麽…我这麽爱你…
" ,█◥◥◥ ˊ
对不起,他有车。 ˋ
◢██◣
◤ ◎ ◎ ◣◢██◣ˊ
█◥◥◥▌
◥ ▼◤ ▉█◥◥◥ ◤ ▇ ▇◤
╲██◣ ▉◤ ▄ ▄ ◥ █▲◤
◢ █▃●╲█◤╲█"█◤ ◢ ◣ 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93.161
1F:推 kivan00 :数据很正常啊,你系统有问题吧 03/31 19:04
2F:→ lordmi :因为这是5400转的硬碟,看曲线挺正常的... 03/31 19:05
※ 编辑: blueway1014 来自: 219.85.93.161 (03/31 19:05)
3F:→ blueway1014 :开机跟执行程式的时候有时就会停住没反应 03/31 19:05
4F:→ blueway1014 :系统的部份我有调过该关的都关启动程式只有NOD防毒 03/31 19:13
5F:→ shen553 :停住是说...跟车子一样要先拉转再进档吗 XDDD 03/31 19:14
6F:→ kivan00 :去看一下事件检视器有没有关於硬碟的回报 03/31 19:15
7F:→ kivan00 :检查排线跟电源 03/31 19:15
8F:→ holsety :未看先猜绿标 03/31 19:26
9F:→ holsety :如果你真的有办法换,应该是换FAxx 两颗二选一 03/31 19:28
10F:推 illreal :也许只是window区网问题 03/31 19:56
11F:→ blueway1014 :是7200转的硬碟… 04/01 09:04
12F:推 horb :我会改成WDIDLE3 /S0 当系统碟就不用省电了吧 04/01 14:17
13F:→ horb :你这颗是EARS 省电板伪7200真5400转硬碟 04/01 14:19
14F:→ blueway1014 :谢谢楼上提供的改法…我试试 04/01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