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po1206 (今日不反波 明天會後悔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請益] WD RMA 網頁資訊一直顯示未收到
時間Wed Mar 31 18:34:00 2010
我去郵局查 我的包裹26號就已經投遞成功了
但是今天已經31號 扣掉假日 也已經超過三個工作天了
請問這是正常的嗎?
我該寄信去問WD嗎? 還是再等? 因為我的RMA期限是4月3日到期
我怕再拖下去我的640G AAKS會回不來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42.200
1F:推 kaoru7568 :我3/16申請,當天寄、一直到3/24才顯示收到,慢慢等 04/01 16:43
2F:→ kaoru7568 :吧,基本上等都還OK啦,我也是投遞成功過了快一周 04/01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