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po1206 (今日不反波 明天会後悔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请益] WD RMA 网页资讯一直显示未收到
时间Wed Mar 31 18:34:00 2010
我去邮局查 我的包裹26号就已经投递成功了
但是今天已经31号 扣掉假日 也已经超过三个工作天了
请问这是正常的吗?
我该寄信去问WD吗? 还是再等? 因为我的RMA期限是4月3日到期
我怕再拖下去我的640G AAKS会回不来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42.200
1F:推 kaoru7568 :我3/16申请,当天寄、一直到3/24才显示收到,慢慢等 04/01 16:43
2F:→ kaoru7568 :吧,基本上等都还OK啦,我也是投递成功过了快一周 04/01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