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ronwuuu (Aaron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問兩台1.5tb..
時間Wed Mar 31 11:10:47 2010
一台WD
http://0rz.com/2Ymg
一台HP
http://0rz.com/rnod
Which is better?
thank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118.119
2F:→ yucgg :不過主要是針對內附軟體寫的,可以參考一下 03/31 11:54
3F:推 mobile02 :我覺得HP那個軟體有點討厭 我喜歡單純的資料碟 03/31 11:56
4F:→ mobile02 :USB接到電腦就自動開啟那個軟體 03/31 11:57
5F:→ karlrecon :樓上可以找找官方有沒有關掉他的程式,WD的有 03/31 12:27
6F:→ mobile02 :樓上 謝謝 不過那是我表哥買來COPY我的檔案用的 03/31 13:19
7F:→ mobile02 :我自己用的都是單純資料碟 沒自動備份 03/31 13:19
8F:→ yucgg :自從電話問了官方那個軟體的相關事情..HP......科科 03/31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