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ronwuuu (Aaron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问题] 问两台1.5tb..
时间Wed Mar 31 11:10:47 2010
一台WD
http://0rz.com/2Ymg
一台HP
http://0rz.com/rnod
Which is better?
thank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118.119
2F:→ yucgg :不过主要是针对内附软体写的,可以参考一下 03/31 11:54
3F:推 mobile02 :我觉得HP那个软体有点讨厌 我喜欢单纯的资料碟 03/31 11:56
4F:→ mobile02 :USB接到电脑就自动开启那个软体 03/31 11:57
5F:→ karlrecon :楼上可以找找官方有没有关掉他的程式,WD的有 03/31 12:27
6F:→ mobile02 :楼上 谢谢 不过那是我表哥买来COPY我的档案用的 03/31 13:19
7F:→ mobile02 :我自己用的都是单纯资料碟 没自动备份 03/31 13:19
8F:→ yucgg :自从电话问了官方那个软体的相关事情..HP......科科 03/31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