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melo168168 (祐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SONY MicroVault高速版白色 讀寫速度問題
時間Wed Mar 31 01:15:56 2010
呃...其實在下昨天有PO開箱文
原本以為讀寫速度會那麼慢,是因為我的F80s拖累了
可是後來去找了幾台電腦測,讀取速度大概也不會超過24MB/s
寫速更是沒看到超過8MB/s的...
我也試著格式化,cluster設定64KB
結果也沒有改善...
想請問一下各位先進,到底是我的麥可碟差
還是我找的平台南橋都太弱呢Q_Q
如果是麥可碟太弱,拿去原商家退貨他會肯嗎..我是在光華新天地三樓某周邊店買的...
--
今天晚間七時,在下有先殺去SONY維修站(光華站)
結果那邊的客服人員跟我說,那裏只有修電腦,要修麥可碟要轉送...囧
於是我只好多走幾步路進去新天地三樓某店
想不到老闆娘很阿沙力的直接幫我換新品
然後也很意想不到的(還是我應該要不意外呢..)
速度還是一樣慢....囧
我放棄了,拿去修的時間拿來念書比較實際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9.43
1F:推 ricky7899 :很明顯不是南橋的問題 ICH7M以後的USB都差不多 03/31 01:27
2F:→ pomelo168168:那實體通路的購買有辦法退貨嗎QQ? 03/31 01:28
3F:→ deeo :實體很難退....何況都拆包裝了 03/31 09:37
4F:→ pomelo168168:那我拿去SONY的維修據點問問看好了...囧 03/31 09:41
5F:→ pomelo168168:而且這個麥可碟的包裝,你要用就要拿刀拆啊..無奈.... 03/31 09:42
6F:推 zeroxbox :我的4G,寫8、讀26 03/31 13:01
※ 編輯: pomelo168168 來自: 140.112.239.43 (03/31 20:14)
7F:→ pepsilee :我的是上一代4G白色麥克碟,比樓上的威猛非常多. 04/02 12:09
8F:推 poohpandas :我的也是上一袋的 R31 W8.5 04/03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