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melo168168 (佑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问题] SONY MicroVault高速版白色 读写速度问题
时间Wed Mar 31 01:15:56 2010
呃...其实在下昨天有PO开箱文
原本以为读写速度会那麽慢,是因为我的F80s拖累了
可是後来去找了几台电脑测,读取速度大概也不会超过24MB/s
写速更是没看到超过8MB/s的...
我也试着格式化,cluster设定64KB
结果也没有改善...
想请问一下各位先进,到底是我的麦可碟差
还是我找的平台南桥都太弱呢Q_Q
如果是麦可碟太弱,拿去原商家退货他会肯吗..我是在光华新天地三楼某周边店买的...
--
今天晚间七时,在下有先杀去SONY维修站(光华站)
结果那边的客服人员跟我说,那里只有修电脑,要修麦可碟要转送...囧
於是我只好多走几步路进去新天地三楼某店
想不到老板娘很阿沙力的直接帮我换新品
然後也很意想不到的(还是我应该要不意外呢..)
速度还是一样慢....囧
我放弃了,拿去修的时间拿来念书比较实际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9.43
1F:推 ricky7899 :很明显不是南桥的问题 ICH7M以後的USB都差不多 03/31 01:27
2F:→ pomelo168168:那实体通路的购买有办法退货吗QQ? 03/31 01:28
3F:→ deeo :实体很难退....何况都拆包装了 03/31 09:37
4F:→ pomelo168168:那我拿去SONY的维修据点问问看好了...囧 03/31 09:41
5F:→ pomelo168168:而且这个麦可碟的包装,你要用就要拿刀拆啊..无奈.... 03/31 09:42
6F:推 zeroxbox :我的4G,写8、读26 03/31 13:01
※ 编辑: pomelo168168 来自: 140.112.239.43 (03/31 20:14)
7F:→ pepsilee :我的是上一代4G白色麦克碟,比楼上的威猛非常多. 04/02 12:09
8F:推 poohpandas :我的也是上一袋的 R31 W8.5 04/03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