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coming (阿爾吉儂)
站內Storage_Zone
標題[請益] 磁碟重組後,「檔案或目錄損毀」
時間Tue Mar 30 23:03:43 2010
日立400G IDE硬碟,使用約快2年。
最近心血來潮想說磁碟重組一下好了...
組了之後竟發生「檔案或目錄損毀」的訊息...
第一次遇到此狀況,
不曉得檔案還就不救得回來,
真是可怕的磁碟重組""
在此向大家請益,希望能有好方法救回檔案。
感謝大家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70.200.136
※ 編輯: oncoming 來自: 61.70.200.136 (03/30 23:12)
1F:推 ZMCG :用RECUVA救救看 03/30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