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coming (阿尔吉侬)
站内Storage_Zone
标题[请益] 磁碟重组後,「档案或目录损毁」
时间Tue Mar 30 23:03:43 2010
日立400G IDE硬碟,使用约快2年。
最近心血来潮想说磁碟重组一下好了...
组了之後竟发生「档案或目录损毁」的讯息...
第一次遇到此状况,
不晓得档案还就不救得回来,
真是可怕的磁碟重组""
在此向大家请益,希望能有好方法救回档案。
感谢大家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70.200.136
※ 编辑: oncoming 来自: 61.70.200.136 (03/30 23:12)
1F:推 ZMCG :用RECUVA救救看 03/30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