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ber102 (秋本明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請益] 1.5T內接式非省電硬碟?
時間Tue Mar 30 18:21:58 2010
想請問一下...
現在1.5T的硬碟難道都是省電版嗎?
怎麼好像只有海門有出正常版的@@?(還會有突然鎖死的問題嗎囧)
如果想衝正常的大容量硬碟 只剩日立2T可選??
(台灣的2T價格實在有點....貴..)
另外前陣子有在討論一篇硬碟的發展似乎慢下來的問題...
我總覺得...顯卡好像也是....
還是是因為台灣價格混亂的錯覺@@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160.167
※ 編輯: saber102 來自: 140.121.160.167 (03/30 18:23)
1F:→ lightwings :VGA是NV慢下來...ATi可沒有 03/30 19:52
2F:→ smallwang187:你是要當資料碟嗎 是的話拿省電版也沒差阿 03/30 21:36
3F:→ saber102 :資料碟也不是東西放著就不用了...速度還是有差... 03/30 22:11
4F:→ MOMONGANAITO:對阿 傳輸速度 還有算md5/crc32/sha1速度有差 03/30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