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ber102 (秋本明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请益] 1.5T内接式非省电硬碟?
时间Tue Mar 30 18:21:58 2010
想请问一下...
现在1.5T的硬碟难道都是省电版吗?
怎麽好像只有海门有出正常版的@@?(还会有突然锁死的问题吗囧)
如果想冲正常的大容量硬碟 只剩日立2T可选??
(台湾的2T价格实在有点....贵..)
另外前阵子有在讨论一篇硬碟的发展似乎慢下来的问题...
我总觉得...显卡好像也是....
还是是因为台湾价格混乱的错觉@@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160.167
※ 编辑: saber102 来自: 140.121.160.167 (03/30 18:23)
1F:→ lightwings :VGA是NV慢下来...ATi可没有 03/30 19:52
2F:→ smallwang187:你是要当资料碟吗 是的话拿省电版也没差阿 03/30 21:36
3F:→ saber102 :资料碟也不是东西放着就不用了...速度还是有差... 03/30 22:11
4F:→ MOMONGANAITO:对阿 传输速度 还有算md5/crc32/sha1速度有差 03/30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