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yusumi (Left)
站內Storage_Zone
標題[心得] TOSHIBA MK5055GSX
時間Tue Mar 30 17:47:04 2010
光看名字感覺真是強大啊!!
但其實他只是個5400轉
我的HP NB拿去送修之後
內建的WD500BEVT變成了這顆
拆下看到5V電流先囧了好幾下
1A…
要當隨身硬碟外接到舊電腦上可能會有點囧
7200.4也才0.45A耶!!
在HP維修站剛開機的時候,讀取頭的聲音還蠻明顯的
但有存放資料進去之後反而變安靜了= =?
然後下面是eSATA外接的測試
基本上就是個5400轉的效能= =
http://j.imagehost.org/0938/ATTO.jpg
http://j.imagehost.org/0209/FD.jpg
http://j.imagehost.org/0065/HDTUNE.jpg
本來還笑想會是5K500的說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82.156
1F:推 ChampionHare:你的筆電是? 基本上非商務機種比較少配HGST的硬碟 03/30 18:19
2F:→ Kayusumi :CQ45 333TX 03/30 18:40
※ 編輯: Kayusumi 來自: 140.116.40.175 (03/30 18:40)
3F:推 ChampionHare:那沒辦法.. CQ的至少不是Fujitsu算是好運了.. 03/30 20:53
4F:→ Kayusumi :不是WD也給我SG阿= = 03/30 21:17
5F:→ fatlong :我就用這顆當隨身硬碟 1A是唬爛的吧 03/30 23:28
6F:推 LinGeorge :之前買Acer3810TG就配這顆,但是我把它換成WD BJKT了 04/02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