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yusumi (Left)
站内Storage_Zone
标题[心得] TOSHIBA MK5055GSX
时间Tue Mar 30 17:47:04 2010
光看名字感觉真是强大啊!!
但其实他只是个5400转
我的HP NB拿去送修之後
内建的WD500BEVT变成了这颗
拆下看到5V电流先囧了好几下
1A…
要当随身硬碟外接到旧电脑上可能会有点囧
7200.4也才0.45A耶!!
在HP维修站刚开机的时候,读取头的声音还蛮明显的
但有存放资料进去之後反而变安静了= =?
然後下面是eSATA外接的测试
基本上就是个5400转的效能= =
http://j.imagehost.org/0938/ATTO.jpg
http://j.imagehost.org/0209/FD.jpg
http://j.imagehost.org/0065/HDTUNE.jpg
本来还笑想会是5K500的说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82.156
1F:推 ChampionHare:你的笔电是? 基本上非商务机种比较少配HGST的硬碟 03/30 18:19
2F:→ Kayusumi :CQ45 333TX 03/30 18:40
※ 编辑: Kayusumi 来自: 140.116.40.175 (03/30 18:40)
3F:推 ChampionHare:那没办法.. CQ的至少不是Fujitsu算是好运了.. 03/30 20:53
4F:→ Kayusumi :不是WD也给我SG阿= = 03/30 21:17
5F:→ fatlong :我就用这颗当随身硬碟 1A是唬烂的吧 03/30 23:28
6F:推 LinGeorge :之前买Acer3810TG就配这颗,但是我把它换成WD BJKT了 04/02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