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en0423 (冷~~~冷~~冷~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硬碟分散的問題
時間Tue Mar 30 09:30:46 2010
我的兩顆硬碟640跟1T
最近出了事…所以完全被格式化
現在乾乾淨淨(好傷……)
想請問一下
是不是可用空間愈多
分散程度就愈高?
我現在1T硬碟只用了10G不到
隨便傳個東西過來
分散程度就40%、50%
這是正常的嗎?
還是我該送去保固了?
--
在這
不會消失的夜晚,又是個
沒有你的夜,當我打開了
潘朵拉的盒子,耳邊想
起的卻是
離歌,因為
有你,能讓我每晚都過者
想你的夜,當你把我
甩開,當愛
把我甩開,我所能做的只是
斷了思念,你狠心的跟我說我們之間只有
一了百了
,這一切的一切只能說是我自已
活該,
從今以後你將不會活在我心裡,但我心
裡對你還是有著
無盡無盡的…………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63.242
1F:→ tn00210585 :正常吧... 03/30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