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en0423 (冷~~~冷~~冷~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问题] 硬碟分散的问题
时间Tue Mar 30 09:30:46 2010
我的两颗硬碟640跟1T
最近出了事…所以完全被格式化
现在乾乾净净(好伤……)
想请问一下
是不是可用空间愈多
分散程度就愈高?
我现在1T硬碟只用了10G不到
随便传个东西过来
分散程度就40%、50%
这是正常的吗?
还是我该送去保固了?
--
在这
不会消失的夜晚,又是个
没有你的夜,当我打开了
潘朵拉的盒子,耳边想
起的却是
离歌,因为
有你,能让我每晚都过者
想你的夜,当你把我
甩开,当爱
把我甩开,我所能做的只是
断了思念,你狠心的跟我说我们之间只有
一了百了
,这一切的一切只能说是我自已
活该,
从今以後你将不会活在我心里,但我心
里对你还是有着
无尽无尽的…………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63.242
1F:→ tn00210585 :正常吧... 03/30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