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j (只想打網球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一個蠢問題...
時間Mon Mar 29 13:11:21 2010
我的手機是 nokia 5800,有鑑於原廠附的卡實在是爛到令人吐血,於是我決定換新卡
y拍搜尋到標榜micro的卡就給他買下去了,
http://tinyurl.com/yk2awdd
買回來後發現裝不下去...Orz...我似乎是買錯了......
好像是這種形狀的卡才可以
http://tinyurl.com/ylkecrs
我現在想問的問題是,我發現把那張M2卡兩側剪掉似乎有機會塞進去我的手機
只是不曉得他的腳位是否吻合?白話一點就是這樣搞還能讀到卡嗎?
如果不能用,我還真不曉得這張卡到底還能用在哪裡?因為我也不缺大容量隨身碟...
另外想問一下 sandisk microSD class 6 的卡哪裡有在賣?
--
新買的seagate 1.5T硬碟讀不到
新買的記憶卡擦不下去
花了一堆錢都還沒享受到....囧rz...哭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138.211
1F:→ cuj :也許只能來個7折脫手了... 03/29 13:23
2F:推 Overmind :...讓我想到有人剪DDR硬上DDR2。 03/29 14:09
3F:推 dn890221 :脫手吧~ 想把M2剪成microSD也蠻天才的 03/29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