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j (只想打网球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问题] 一个蠢问题...
时间Mon Mar 29 13:11:21 2010
我的手机是 nokia 5800,有监於原厂附的卡实在是烂到令人吐血,於是我决定换新卡
y拍搜寻到标榜micro的卡就给他买下去了,
http://tinyurl.com/yk2awdd
买回来後发现装不下去...Orz...我似乎是买错了......
好像是这种形状的卡才可以
http://tinyurl.com/ylkecrs
我现在想问的问题是,我发现把那张M2卡两侧剪掉似乎有机会塞进去我的手机
只是不晓得他的脚位是否吻合?白话一点就是这样搞还能读到卡吗?
如果不能用,我还真不晓得这张卡到底还能用在哪里?因为我也不缺大容量随身碟...
另外想问一下 sandisk microSD class 6 的卡哪里有在卖?
--
新买的seagate 1.5T硬碟读不到
新买的记忆卡擦不下去
花了一堆钱都还没享受到....囧rz...哭哭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138.211
1F:→ cuj :也许只能来个7折脱手了... 03/29 13:23
2F:推 Overmind :...让我想到有人剪DDR硬上DDR2。 03/29 14:09
3F:推 dn890221 :脱手吧~ 想把M2剪成microSD也蛮天才的 03/29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