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k (http://98.to/IOO 囧rz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請益] 外接盒接WD 250G IDE 5400rpm
時間Mon Mar 29 09:18:06 2010
我用舊的外接盒接新硬碟
裝置管理員顯示硬碟正常運作
我也可以用HD Tune檢測硬碟效能
但是我的電腦裡卻無法顯示磁碟代號
以致無法存取硬碟
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?
謝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79.65
1F:→ liskenny :我的電腦→管理→磁碟管理→分配磁碟代號? 03/29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