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k (http://98.to/IOO 囧rz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请益] 外接盒接WD 250G IDE 5400rpm
时间Mon Mar 29 09:18:06 2010
我用旧的外接盒接新硬碟
装置管理员显示硬碟正常运作
我也可以用HD Tune检测硬碟效能
但是我的电脑里却无法显示磁碟代号
以致无法存取硬碟
请问有什麽方法可以解决呢?
谢谢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79.65
1F:→ liskenny :我的电脑→管理→磁碟管理→分配磁碟代号? 03/29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