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0 (無)
站內Storage_Zone
標題[救援] SD卡格式化問題(已爬文)
時間Mon Mar 29 00:29:49 2010
我是用2G的microSD卡
問題:手機讀取的到 , 但是在電腦上當隨身碟時候讀不到 會說 未格式化
作業系統是win7 然後之前有手賤按下格式化,結果容量剩下1G
但是兩邊都可以讀取的到 , 後來看板上用SD-Formatter但是一樣是1Gˊˋ
最後去朋友那邊借相機format才又格式化回2G
但是又跟一開始一樣手機OK 電腦顯示未格式
請問這是win7的問題嗎? 還是我漏掉了什麼步驟? 謝謝大家
--
****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****
****雖然這只是一場筵席****
****卻是不散的那一場****
選自 張曼娟 <<緣起不滅>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97.172
1F:→ passerwater :換讀卡機試試... 03/29 0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