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0 (无)
站内Storage_Zone
标题[救援] SD卡格式化问题(已爬文)
时间Mon Mar 29 00:29:49 2010
我是用2G的microSD卡
问题:手机读取的到 , 但是在电脑上当随身碟时候读不到 会说 未格式化
作业系统是win7 然後之前有手贱按下格式化,结果容量剩下1G
但是两边都可以读取的到 , 後来看板上用SD-Formatter但是一样是1Gˊˋ
最後去朋友那边借相机format才又格式化回2G
但是又跟一开始一样手机OK 电脑显示未格式
请问这是win7的问题吗? 还是我漏掉了什麽步骤? 谢谢大家
--
****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****
****虽然这只是一场筵席****
****却是不散的那一场****
选自 张曼娟 <<缘起不灭>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97.172
1F:→ passerwater :换读卡机试试... 03/29 0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