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bire (我想回家啦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請益] 請問如何擴充C槽?? 但我不想重灌
時間Sun Mar 28 20:14:43 2010
目前筆電使用的硬碟為IDE 2.5" 120G
當初我在灌OS時切割成三槽C(系統槽):40G D:40G E:40G
目前的狀況是 系統槽已經不夠我灌一些應用程式使用
請問有什方法能將D或E槽切割或一些給系統槽C使用
目前是想將D:40G全部改成系統槽 讓C槽為80G
我有留著當初灌C槽時的GHOST檔
請問 若不在使用GHOST或重灌的情況下
有最簡便的方法使C槽成為80G嗎??? (C槽原先檔案不動情況下)
若有 請告知 或能附上教學更好
謝謝
不然我就得重灌了 > 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1.14
2F:→ Kayusumi :你的D E 資料先搬出來,然後就可以後EASEUS 03/28 20:38
3F:推 abccbaandy :1F那個是VISTA之後的? XP時代沒印象說 03/28 23:11
4F:推 kuanun :Gpart? 03/29 00:18
5F:推 saber102 :為什麼不灌在D槽..... 03/29 15:19
6F:推 hirokofan :gparted 04/01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