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bire (我想回家啦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请益] 请问如何扩充C槽?? 但我不想重灌
时间Sun Mar 28 20:14:43 2010
目前笔电使用的硬碟为IDE 2.5" 120G
当初我在灌OS时切割成三槽C(系统槽):40G D:40G E:40G
目前的状况是 系统槽已经不够我灌一些应用程式使用
请问有什方法能将D或E槽切割或一些给系统槽C使用
目前是想将D:40G全部改成系统槽 让C槽为80G
我有留着当初灌C槽时的GHOST档
请问 若不在使用GHOST或重灌的情况下
有最简便的方法使C槽成为80G吗??? (C槽原先档案不动情况下)
若有 请告知 或能附上教学更好
谢谢
不然我就得重灌了 > 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1.14
2F:→ Kayusumi :你的D E 资料先搬出来,然後就可以後EASEUS 03/28 20:38
3F:推 abccbaandy :1F那个是VISTA之後的? XP时代没印象说 03/28 23:11
4F:推 kuanun :Gpart? 03/29 00:18
5F:推 saber102 :为什麽不灌在D槽..... 03/29 15:19
6F:推 hirokofan :gparted 04/01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