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0321j (阿彰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情報] 家樂福 sony隨身碟 4G 8G
時間Sun Mar 28 15:26:52 2010
今天跟老爸去家樂福
看到sony隨身碟4G 288$
8G 588$
買了兩顆8G
借圖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901321&act=gdsearch
還蠻划的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89.73
1F:推 pyc888 :有便宜!有心動!只是不知讀/寫速度ok嗎? 03/28 15:29
2F:推 juin20love :這隻應該是W10/R30 03/28 16:50
3F:→ juin20love :不過算不錯了~那個MARK搞不好就要500元了 XD 03/28 16:50
4F:→ x0321j :台中 離好市多比較近那間吧 03/28 18:21
5F:推 nasasinsin :心動!!明天來去看看@@ 03/28 18:22
6F:推 nittakutsp :印象中速度還好...... 03/28 19:37
7F:→ tomnew :愛買這兩支也在特價 03/28 20:18
8F:推 leoTMT :看網頁寫 讀12 寫7 不知道實際如何 03/29 04:09
9F:→ veruxw :方便測速嗎? 謝謝 03/29 09:43
10F:推 cockroach625:賣光了= = 誰可以幫我買阿QQ 03/29 13:32
11F:推 poohpandas :這好像不是SLC那款 04/03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