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0321j (阿彰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情报] 家乐福 sony随身碟 4G 8G
时间Sun Mar 28 15:26:52 2010
今天跟老爸去家乐福
看到sony随身碟4G 288$
8G 588$
买了两颗8G
借图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901321&act=gdsearch
还蛮划的来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89.73
1F:推 pyc888 :有便宜!有心动!只是不知读/写速度ok吗? 03/28 15:29
2F:推 juin20love :这只应该是W10/R30 03/28 16:50
3F:→ juin20love :不过算不错了~那个MARK搞不好就要500元了 XD 03/28 16:50
4F:→ x0321j :台中 离好市多比较近那间吧 03/28 18:21
5F:推 nasasinsin :心动!!明天来去看看@@ 03/28 18:22
6F:推 nittakutsp :印象中速度还好...... 03/28 19:37
7F:→ tomnew :爱买这两支也在特价 03/28 20:18
8F:推 leoTMT :看网页写 读12 写7 不知道实际如何 03/29 04:09
9F:→ veruxw :方便测速吗? 谢谢 03/29 09:43
10F:推 cockroach625:卖光了= = 谁可以帮我买阿QQ 03/29 13:32
11F:推 poohpandas :这好像不是SLC那款 04/03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