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SON44 (JASSON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請益] 1TB硬碟讀不到
時間Sun Mar 28 04:55:37 2010
大家好
小弟我第一次在此PO文
若有任何不當之處 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教
前一陣子買了
HITACHI 1TB 7200轉 32MB
今天想將它裝到電腦上時才發現讀不到
我的主機板驅動程式光碟上的資訊
GIGABYTE
S Series
Support AMD Socket AM2
NVIDIA GeFore Utility CD
因為我不太了解怎麼看主機板的形號@@
想請問有沒有辦法讀的到這顆硬碟
我有可以外接硬碟的線 不過用外接的也讀不到
也許是我的 Driver 需要更新
先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81.179
1F:→ aimgel :我的電腦>右鍵>管理>磁碟管理 03/28 10:36
2F:推 ahmygoddess :新硬碟需要先分割過後才能被window讀取 03/28 18:02
3F:→ aimgel :要先新增磁區 03/28 19:32
4F:推 Yatta :先知道版子型號比較好搞,特別是南橋晶片組 03/28 19:44
※ 編輯: JASSON44 來自: 220.134.181.179 (03/28 21:13)
5F:→ JASSON44 :感謝各位 03/28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