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SON44 (JASSON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请益] 1TB硬碟读不到
时间Sun Mar 28 04:55:37 2010
大家好
小弟我第一次在此PO文
若有任何不当之处 请大家多多批评指教
前一阵子买了
HITACHI 1TB 7200转 32MB
今天想将它装到电脑上时才发现读不到
我的主机板驱动程式光碟上的资讯
GIGABYTE
S Series
Support AMD Socket AM2
NVIDIA GeFore Utility CD
因为我不太了解怎麽看主机板的形号@@
想请问有没有办法读的到这颗硬碟
我有可以外接硬碟的线 不过用外接的也读不到
也许是我的 Driver 需要更新
先谢谢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81.179
1F:→ aimgel :我的电脑>右键>管理>磁碟管理 03/28 10:36
2F:推 ahmygoddess :新硬碟需要先分割过後才能被window读取 03/28 18:02
3F:→ aimgel :要先新增磁区 03/28 19:32
4F:推 Yatta :先知道版子型号比较好搞,特别是南桥晶片组 03/28 19:44
※ 编辑: JASSON44 来自: 220.134.181.179 (03/28 21:13)
5F:→ JASSON44 :感谢各位 03/28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