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asga123 (QQ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WD3000HLFS(迅猛龍)
時間Sat Mar 27 19:35:19 2010
小弟最近有意購買迅猛龍
但是不知該去哪裡買(我住台中)
不知現在購入是否有CP值
是否該換SSD
但是因為我的預算只有4000
且我打算將新的當系統碟
請大大們為小弟解惑一下!!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12.143
※ 編輯: sonasga123 來自: 114.40.112.143 (03/27 19:36)
1F:推 winiel559 :Intel X25-V在預算內,可以考慮 03/27 19:39
2F:→ y3k :X25-V +1 03/27 20:07
3F:推 horb :X25-V +1 但是灌win7就算了 容量不太夠 03/27 20:12
4F:→ netburst :有點小 03/27 21:21
5F:推 cckkyle :W7 64bit+office2007 灌完接近30G 03/28 01:02
6F:→ sonasga123 :好像真的有點不夠 可是小弟又沒錢上80G的ˊˋ 03/28 08:37
7F:推 aweij :是誰跟你說300G迅猛龍4K NTD買的到的...我要一貨櫃XD 03/28 09:36
8F:→ aweij :4K連2手 150G迅猛龍都不見得買的到了喔.... 03/28 09:36
9F:推 jdtrue :PCDVD才剛看到有人300G/150G迅猛龍丟出來賣XD 03/28 14:22
10F:→ jdtrue :300G 6XXX 150G 3800的樣子 03/28 14:23
11F:推 CATTOS25 :3.7K左右網拍可買到2手1500HLFS 03/31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