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asga123 (QQ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问题] WD3000HLFS(迅猛龙)
时间Sat Mar 27 19:35:19 2010
小弟最近有意购买迅猛龙
但是不知该去哪里买(我住台中)
不知现在购入是否有CP值
是否该换SSD
但是因为我的预算只有4000
且我打算将新的当系统碟
请大大们为小弟解惑一下!!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12.143
※ 编辑: sonasga123 来自: 114.40.112.143 (03/27 19:36)
1F:推 winiel559 :Intel X25-V在预算内,可以考虑 03/27 19:39
2F:→ y3k :X25-V +1 03/27 20:07
3F:推 horb :X25-V +1 但是灌win7就算了 容量不太够 03/27 20:12
4F:→ netburst :有点小 03/27 21:21
5F:推 cckkyle :W7 64bit+office2007 灌完接近30G 03/28 01:02
6F:→ sonasga123 :好像真的有点不够 可是小弟又没钱上80G的ˊˋ 03/28 08:37
7F:推 aweij :是谁跟你说300G迅猛龙4K NTD买的到的...我要一货柜XD 03/28 09:36
8F:→ aweij :4K连2手 150G迅猛龙都不见得买的到了喔.... 03/28 09:36
9F:推 jdtrue :PCDVD才刚看到有人300G/150G迅猛龙丢出来卖XD 03/28 14:22
10F:→ jdtrue :300G 6XXX 150G 3800的样子 03/28 14:23
11F:推 CATTOS25 :3.7K左右网拍可买到2手1500HLFS 03/31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