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nyLi (Danny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Re: [問題] Raid 1 ㄧ些觀念與問題
時間Sat Mar 27 17:02:11 2010
不好意思再問一下
順便問問
是否可以先GHOSTc槽
然後把它COPY到我隨身硬碟
然後重灌把RAID1架好
再把隨身硬碟的GHOST檔放進來還原
請問這樣作可行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91.181
1F:推 oncelove :有ghost有保佑 03/27 17:55
2F:→ DannyLi :所以請問是可以的意思嗎 03/27 17:58
3F:→ mihudan :理論上可以 03/27 17:59
4F:推 AngusPeng :可以 我作過server 硬體raid5 03/28 01:27
5F:推 nknudragon :我印象中是不行 因為你舊的XP沒有RAID 驅動 03/28 03:00
6F:→ DannyLi :我型號是華碩的M2A-VM 蠻舊的了 03/28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