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nyLi (Danny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Re: [问题] Raid 1 ㄧ些观念与问题
时间Sat Mar 27 17:02:11 2010
不好意思再问一下
顺便问问
是否可以先GHOSTc槽
然後把它COPY到我随身硬碟
然後重灌把RAID1架好
再把随身硬碟的GHOST档放进来还原
请问这样作可行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91.181
1F:推 oncelove :有ghost有保佑 03/27 17:55
2F:→ DannyLi :所以请问是可以的意思吗 03/27 17:58
3F:→ mihudan :理论上可以 03/27 17:59
4F:推 AngusPeng :可以 我作过server 硬体raid5 03/28 01:27
5F:推 nknudragon :我印象中是不行 因为你旧的XP没有RAID 驱动 03/28 03:00
6F:→ DannyLi :我型号是华硕的M2A-VM 蛮旧的了 03/28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