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vior (外表的隔閡)
看板Storage_Zone
標題[問題] 舊主機板配新硬碟
時間Sat Mar 27 15:40:28 2010
主機板:ASUS P5P800
已有一顆ST舊硬碟(IDE)
想要買WD的320G內接硬碟
做功課後發現有人說會降階變SATA1
問題是怕資料儲存會不會不穩定呢??
而且聽說如果只當儲存碟不當系統碟要改BIOS設定是嗎?
有人建議我不如買個外接硬碟先應應急(我預計是一年後弄個新電腦,現在沒預算@@)
但查了一下發現外接硬碟比較貴一點
而且因為我的隨身碟最近壞掉了~我現在有點怕接上USB的東西~覺得風險性高
隨身硬碟是否也有SATA的問題呢??
請大家建議一下要買內接還是外接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40.170
1F:推 cckkyle :1.不會不穩定 2.不用設定bios 3.不用買外接 4.沒有 03/27 15:44
2F:→ cckkyle :5.沒有隨身攜帶不必買外接 價錢可以考慮上500AAKS 03/27 15:45
3F:→ ravior :謝謝光速回文喔~ 03/27 16:04